close



今天啊~~ 我的手ㄚ~~ 被門阿岔傷 很痛ㄚ~~

所以我為我的小手手 作詞~~

謝謝你拿牛奶糖 安慰我謝謝
今天我的小手手 痛痛......x5次
我喜歡我的小手手  喜歡喜歡喜歡...
我不知到為什ㄇ??  我喜歡是我的小手手
我喜歡牽著手 勾勾手  小手拉大手
帶著我的小手手 逛逛全世界  陪著妳~~走走完全世界~~
終事陪著我 寫字 勾勾手手  逛逛  走走 妳是我的生命中的[ 小手手ㄚ ] 
我會永遠愛你的 小手手 走走~~
我最喜愛的小手手 終是陪我走過辛苦 快樂 辛酸 苦辣~~ 謝謝啦~~
我永遠愛妳~~ THE END THANK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